媒体马院

华大在线: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校友师生座谈会举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10-23点击: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朱晨歌 唐慧颖)1019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19794班毕业四十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在1号楼举行。

揭幕仪式上,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与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校友代表共同为19794班毕业生捐赠的附有《共产党宣言》等四本雕刻书的纪念石碑揭幕。碑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委于忠福上将题写。

座谈会上,赵凌云对19794班“学长”“学姐”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展望了我校在学校、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十大发展愿景,期待校友们参与共同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对校友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入选全国重点马院等多方面,介绍了学院总体发展情况及进入新时期强劲的发展势头。恽代英班学生代表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恽代英班的建设状况和未来规划。

亚洲金融合作协会原秘书长杨再平、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原副主任刘泽武两位校友受聘为我院恽代英班育人导师“荣誉辅导员”,并作了主旨发言;老教师代表刘文君与校友们进行了深情交流;童解放、陈克、李纪明、卢万发等与会校友通过对大学生活的回忆,畅谈人生体会和感悟,并给予对母校、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美好祝愿。

会前,校友们到食堂用餐,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资料中心等地。


原新闻链接:http://news.ccnu.edu.cn/info/1004/31892.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