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领导分片联系督导和领导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5号)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02-24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党组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层层压实责任,校党委、校行政决定由校领导按工作分工分片联系督导和领导校内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领导分工

赵凌云、郝芳华同志负责全校督导。

各位校领导按照党委常委会会议决定的分工安排,对相应的分管单位和联系单位进行分片联系督导和领导。

二、工作要求

校领导分片联系督导和领导工作职责:

一是加强督促检查。赴分管单位和联系单位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到现场督查与信息化督查相结合,认真督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党组、省委省政府及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要求,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督促整改到位。

二是及时解决问题。深入分管单位和联系单位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并协调解决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

三是提出意见建议。结合督导调研掌握的情况,向教育部、湖北省及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出加强和改进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各单位要每天定期向对口联系的校领导及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坚决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制,加强疫情防控体系建设,全力扼制疫情扩散蔓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华中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