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湖北大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03-04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白天伟;摄影 白天伟)123日至12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组织的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队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走进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宣讲活动在湖北省大冶市陈贵镇启动。由我院李红伟教授、徐秉国副教授和学生宣讲团代表白天伟组成的宣讲小分队先后在陈贵镇镇政府、东岳路街道保康社区、湖滨社区、街道办事处开展宣讲。当地镇村干部、驻镇工作队、驻村工作组组长,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及主要负责人,企业党组织书记,村庄理事会代表聆听了宣讲。

 

活动中,我院李红伟教授围绕《初心使命的历史选择与新时代坚守》主题,,徐秉国教授围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主题,白天伟同学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及意义》主题,全面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髓要义。

据了解,“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队”由24所参与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的高校专家学者组成。我院将派出6支小分队分赴大冶市不同乡镇街区开展宣讲,旨在通过深入基层开展理论宣讲,推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会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审核人:徐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