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马学者宣讲行动”华中师范大学小分队走进大冶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03-04点击:

“百马学者宣讲行动”华中师范大学小分队走进大冶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17来源:大冶发布

  

    1月16日,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队”,深入大冶市高新区、东岳街道、金湖街道、陈贵镇、大箕铺镇,向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东岳街道桥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来自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郭明飞教授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议程、重要理论观点、制度优势与国家治理三个方面全面细致解读了全会精神,现场通过一问一答方式,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用接地气的方式传递到基层。

  ▲东岳街道虹桥社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在高新区东艾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党员活动室,来自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徐秉国副教授为园区30余名工人、“两新”组织党员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俗易懂的语言、旁征博引的事例、精辟深刻的论述,引起了与会学员的共鸣。宣讲结束后,学员们将徐教授团团围住开展交流探讨,并纷纷在寄语墙上写下“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争先创优、回报社会”等寄语,表达出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

  ▲高新区东艾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党员活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