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武汉: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地铁集团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1-04-13点击:

融媒体记者:余军  张亚晖  通讯员:常敏  袁永华

今天(13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地铁集团。市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邵彦涛作题为《探寻中国道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的宣讲,现场与党员互动交流党史,气氛生动热烈。



宣讲中,邵彦涛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文献资料带领大家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层次总结中国共产党探寻中国道路的历程、成就和经验。宣讲内容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翔实、数据准确、生动形象,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

在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宣讲内容有史有论,讲得非常深刻,充分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受益匪浅,将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斗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各自岗位上创出新的成绩。

武汉地铁集团负责人表示,此次宣讲对地铁集团党员深入做好党史学习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地铁集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多种方式有组织、有计划地推动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地铁集团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结合起来,与推动地铁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建设、运营、经营“三驾马车”协同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提振奋斗进取、拼搏赶超的精气神,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贡献地铁力量。

原新闻链接:http://www.appwuhan.com/folder1/folder8/2021-04-13/371443.html?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37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