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1-05-12点击:

(长江日报5月8日讯)5月8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应急管理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钟德涛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的党史专题报告。


钟德涛教授在宣讲中。长江日报记者施政 摄

宣讲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集中体现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贡献的“三件大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三个方面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钟德涛教授表示,党史学习应结合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唯物主义大历史观,从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党的历史发展中认识党的伟大历史贡献,正确把握党的发展的内在联系,科学评价历史人物,并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党史宣讲。长江日报记者施政 摄

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增强信心决心、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地将汲取的红色力量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的原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创应急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长江日报记者施政 通讯员李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