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捐赠暨1979届4班毕业四十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10-21点击:

10月19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校友纪念捐赠暨1979届4班毕业四十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在我院顺利举行。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主任王志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党委副书记邵莉莉、老教师代表刘文君、原指导员林勉东老师、我校1979届政治系4班毕业生、马克思主义学院恽代英班及研习社全体同学共同参与了捐赠仪式及座谈会。活动由1979届4班班长卢万发主持。

 

 

揭幕仪式上,赵凌云、王志彬、孙永祥和校友代表卢万发等一同揭开1979届4班全体同学为我院捐赠的纪念石碑。赵凌云对1979届4班学长学姐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捐赠恰逢其时,意义重大,并进一步展望我校在学校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发展的十大愿景,欢迎校友们参与共同建设。

座谈会上,孙永祥对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我院总体发展情况,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入选全国重点马院等多方面介绍了我院进入新时期发展的强劲势头。恽代英班学生代表杨韵韵汇报了我院恽代英班的建设状况。邵莉莉主持了校友导师计划启动仪式,正式聘请亚洲金融合作协会原秘书长杨再平、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原副主任刘泽武两位校友为我院恽代英班育人导师“荣誉辅导员”。会上,1979届4班全体毕业生和我院师生进行分享交流。

 

 

会前,校友们回到食堂开展学生时代体验餐,参观校史馆、博物馆、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资料中心等地。会后,校友们分组去拜望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