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关工委来校调研听取我院恽代英青年领袖培养班的工作汇报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05-15点击:

5月14日,教育部原副部长、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一行来校调研关工委工作。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14会议室,李卫红一行听取了我校关工委工作汇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以《心系青年立德树人》为题,从历史和成绩、做法和特色、思考和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李卫红一行在学院217党员活动室听取了恽代英青年领袖培养班的工作汇报。恽代英班班长韩佳津从“领导重视,全员育人”、“活动新颖,探索创新”、“成效显著,仍在路上”三个方面介绍了恽代英班情况。

李卫红肯定了恽代英班发挥红色精神和青年领袖的示范作用,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华师关工委工作经验和特色值得全国推广,下一步要好好总结,教育部关工委要大力推介华师做法。校党委书记黄晓玫表示,学校党委将按照教育部关工委的要求指导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和老同志老教授在育人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