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共武汉市汉阳区委宣传部共建“汉阳区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江汉二桥中学)”正式授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03-04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白天伟;摄影 白天伟)1129日,汉阳区举行“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接力者汉阳行”活动,湖北省委宣传部、武汉市委宣传部、汉阳区有关领导及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学生宣讲团代表白天伟等出席会议,来自汉阳区区街两级宣讲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湖北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高天琼给予授牌,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共武汉市汉阳区委宣传部共建的“汉阳区新时代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江汉二桥中学)”正式揭牌。随后,孙永祥还受邀上台与参会领导一起点亮“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接力者汉阳行”宣讲点位图。现场还开展了文艺宣讲、百姓宣讲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互动问答等环节。

会后,孙永祥接受了《湖北日报》等多家媒体采访;白天伟接受了湖北卫视等多电视媒体采访,大家十分关注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的建设工作,特别是当前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学习如何进一步推进。

据了解,此次共建活动将通过开展理论政策宣讲、大学与中学思政课“同课异构、协同共研”集体备课研讨、课题项目研究、师生与职工实践锻炼、党建模式创新探索等多种方式,探索“新时代理论热点面对面的示范点”建设模式,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力争将汉阳区新时代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江汉二桥中学)建设成为特色显著,具有广泛示范效应的新时代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