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党建与理论宣讲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03-04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  12月25日,湖北党建与理论宣讲专业委员会在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成立仪式由副院长毛华兵教授主持。湖北省社科联、湖北省演讲协会、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等领导专家30多人出席。

在成立仪式上,湖北省社科联学会工作部副主任文嵘致辞,她代表社科联学会工作部对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专业委员会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人才、理论、、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的优势,做好湖北的党建与理论宣讲工作。

湖北省演讲协会会长王丽宣读成立湖北党建与理论宣讲专业委员会文件并介绍第一届主任、副主任、委员,湖北省演讲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陈飞为专委会授牌。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第一届党建与理论宣讲学术委员会主任万美容、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后国、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董慧教授等先后做了发言。

湖北党建与理论宣讲专业委员会下设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永祥)、学术委员会(万美容),挂靠在湖北省演讲协会、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具体负责和承担党建与理论宣讲方面的理论宣讲、讲座培训、理论研讨等工作。

 

(审核:徐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