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城建集团:切实领会全会精神,为城市建设奉献“匠心”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1-12-22点击: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2月11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田立平)12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城建集团开展示范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钟德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作宣讲报告。

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百年党史,进行系统阐述和讲解。钟德涛表示,《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强烈的政治动员力、思想引领力、时代感召力。要通过认真学习《决议》,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报告会后,武汉城建集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其转化为当前工作的动力,奋力前行,敢闯敢拼,确保实现“全年精彩”。武汉城建集团建设管理公司市政工程部部长黄永华表示,作为一名城市建设者,要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扎实苦干,用“初心”和“匠心”建设好和平大道南延线、友谊大道(三环线—宏茂巷)快速化改造等重点工程,更好地提升城市交通功能、环境品质,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武汉城建集团城开公司党总支书记杜芳认为,作为房地产行业从业者,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更加坚定积极响应中央号召的使命感,切实履行国企的担当和使命,为市民奉献“良心”工程、“匠心”工程。

【编辑:戴容

(作者: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