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省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1-12-22点击: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赵书第)12月8日,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教授钟德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作报告。

钟德涛围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运用丰富史料、翔实数据,图文并茂地从《决议》制定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决议》的主题思想、基本内容和特点、《决议》重点论述的问题、《决议》提出的重要新论断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刻阐述和生动讲解。

省社会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以及省农工党党务工作者、支部主委、参政议政培训班学员参加报告会。他们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同心向党,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凝心聚力、不懈奋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